"KEY" : 周圖, 金句, 牛皮, 爆單邊 , 收巿 , 預估 , 待

2013年1月26日

人民幣不交收遠期外匯合約如何運作

人民幣不交收遠期外匯合約如何運作

人民幣不交收遠期外匯合約如何運作 16家参与银行包括:中国银行(香港)、交通银行、东亚银行、集友银行、花旗银行(香港)、星展银行(香港)、富邦银行(香港)、恒生银行、汇丰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亚洲)、廖创兴银行、南洋商业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上海商业银行、渣打银行(香港)及永隆银行。 ( Please check the charging rates by each of the above banker for1、2、3、6或12個月) 什麼是不交收遠期外匯?不交收遠期外匯(“ NDF”)是在場外市場進行交易的外匯衍生產品。 NDF合同的買方和賣方同意在交易結算時不交收相關的一對貨幣,而是根據約定的遠期匯率與屆時的即期匯率定價之間的差額以一種可兌換的貨幣(通常是美元)按比例支付該差額淨值。 NDF與交收遠期外匯產品的區別還在於 NDF通常在相關的貨幣所屬的直接管轄權區域之外進行交易,該等產品的定價不受到當地利率的限制。不交收遠期外匯的用途是什麼? NDF市場為需使用本地貨幣的外國投資者提供一可選擇的對沖工具,或者使投資者能夠以本地貨幣持有海外投資頭寸。非本地居民使用 NDF市場的部分原因是他們被限制進入當地的遠期外匯市場。

為什麼需要在香港發展零售人民幣不交收遠期外匯市場?

.................... MOR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多聽,多講,多分享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