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 周圖, 金句, 牛皮, 爆單邊 , 收巿 , 預估 , 待

2012年6月3日

(閒事) 再找不到網路上的空間...

數下手指...一一如一,一二如二...
我副身軀已經用左快30年...幾時可以換新衣, 做個新人?
火星人係地球生活,真係有點吃不消...












最近經傻強大師介紹安左QQ @ 405904545,JOIN 左佢地個"天地會"...HA.
發覺QQ好人性化,的確利害,怪不之得成為中國NO.1Q.... (沒3Q  :D)
可惜13-14億人口多是多,但是又多少付款買增值 ITEM ? 
話雖如此,稍後分享一個特別個案,

另一方面,話雖入左天地會,但火星人的身軀始終係外星之物,
不屬天地之間,始終有點點的....不入題. 不合群.... 始終命犯天煞孤星的命格!

為了打發慢長的時間,開始ADD人,搵人....重拾ICQ之情.....
嘩..... 中國果然多美事....美人美女俊男,統統加入好友.....

剛才說的特別個案也發生了,這還有點好笑 : 
竟然有人要為了玩QQ "CF "  (<----  據其他Q友說是遊戲 )
開口問陌生人取錢替充QB (Q幣) .... 

假如我是咸咸濕濕(黃色)的人而又在附近的話...  哈哈....風雨交更~  
這位少女可能已經做了我的.....一餐了,所謂食色性也 (解日LINK)
(下流)

但這事情中,亦能看見中國人的命理風水! 各有不同的命!
一個生在香港的人,北京一線城巿的人,看這回事,當然感到....

但假如她生在另一個空間...這不就會變成很自然,很理所當然的事嗎?
我抱住打發時間的心態,去追查答案,問這青年人,但總了回答: 
"不充就88" "不充就88"  ..... AND "不充就88" 
我感覺到她很年青,很想了解,嘗試去幫她...但無法了. 
我也只能放棄這個空間,回到看來撦華的生活....

在短短的幾天,加了很多人,打了不少字,回了許多慣性的回覆!
但這一切都沒法滿足我的夢.....再找不到網路上的空間... 找不到之往的感覺!

有時候.... 作為大叔的我,覺得不應該那麼的自私,為了打發時間,
去玩QQ ,去找別人,玩耍別人.....
感覺會影響她們的學業或者心態.... 我影響妳了嗎 ?
I 'm Sorr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多聽,多講,多分享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