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 周圖, 金句, 牛皮, 爆單邊 , 收巿 , 預估 , 待

2012年6月2日

今年的遺憾...@今早

人大了,看得多了,見得多了,不知憾事是否也會跟隨增多?
今早在我的身上又發生了一件憾事,又一次遺憾。
純個人感受記錄,沒有任何主題,只想得到恨恨的批評 !
有意志可按 "閱讀更多"  ↓  ↓   無意者可省略時間做點更有意義的事吧~



回到家中,坐在電腦前,在回想這憾事前,打開了 "千千靜聽"
巧合隨機播的MP3....卻是諷刺的歌曲 :
--------------------------------------------

無憾是 共你走過漫長路
遺憾是 未到天國便跌倒
如何做 共你補救太晚敘舊又太早
最好一句再見一眼到老
唯愿大路上快樂情人
承繼你我當初幸運
像云遇著霧卻比你與我結尾都美好
唯愿日后亦有福看到
各自談情仍彼此羨慕
回頭亦未后悔愛你的次數
回頭望 但怕比告別殘酷
..................
.............................
<陳慧琳-快樂情人>
--------------------------------------------


這憾事是.....
今早.... 今零晨開車經過









之後,突然見到右前方有白色人影坐著地下,是眼光呆滯...遠看似乎是受偒了的女生。

這時開著車的我,火石間的1-2秒聯想到很多事,很多可能,很多的自問自答的情面....
是腳部受傷了?....是在周未前的分手情傷 ? 定是女鬼?  : )
 我要剎車嗎? 我是人嗎?  2000 01....  2000 02 .....
就是這樣的2秒,車子如風駛過了~

當時街上沒什麼人,在20米後的路口見到了人影的步入...
希望這人影可以見到那人,那似受傷的人,那坐在路邊的人吧~
給予援手...給予我沒給的關注..

剛才自問的問題,答案在心中浮現了出來,令我在3,4個街後掉頭了....
回到那兒...看到那裡... 有人扶了那似是受偒了的女生起來....
看到走路的步姿,可以確定她的確是女生,的確是腳部受傷了

看到有一陌生人伸出援手幫了另一陌生人,本能是好事,理能給予掌聲,就如電視中的情節...但心裡的確有點自私心態出了來....
主角又不是我 !....  ""? 因為已不是第一次了....
這是今天的憾事,明天的遺憾!

第一次是在山道天撟燈位,有架送貨的電單車倒下了,(這已是...2,3年吧)
看似是跟後面的私家車發生小碰撞..... 那倒下電單車的司機也好像是腳傷了...
不能走動似的.... 後面大塞車...

當時我也是開電單車的..... 但怕擋住後車...沒停下看了看就走了....
還走得"風蘇" 轉了個圈...... (真得不知所謂)
結果....又是3,4條街後....後悔了,後悔沒停下來!

掉頭了回頭看...路面已清理了.. 但內疚
到N年後的今天,仍在今日的文字中....

第二次.... 沒看錯還有第二次,
抱歉要你看我的過去....

第二次應是上年2011年的冬天.... 那年12-13度的清晨 05:00
看慣我貼仔的,都應該知道我是夜間工作,夜間"訓街"的...
那一晚如常在車內小休,到了快天亮的時候,到了清晨 05:00
我被設定的鬧鐘亂醒了,準備開車回Office.
這時口腔脷苦,意識迷糊,看見2名年青的外籍女子,訓在路口邊...
又是路口,看似"貓左" 喝完酒訓在街上...
其中一個女子比例清醒,還能坐著. 當時天氣只有12,13度,加上還有小小雨粉。
又是同一結局,沒有伸出援手,沒有膽子講出 " 小姐,要幫妳報警救助嗎? "
 連 " Are you ok ? " 都沒有掛在唇邊....

希望第四次會.....改變這扼運,這懦弱呆滯本性!
希望今天能夠摑醒內心世界中人....
--------------------------------------

其實這也或不是什麼的大事,只不過是自己的呆架子做成的吧?
你認為這算是憾事,說得上遺憾嗎?

我知道你心中一定有一個答案,心中一定有些想法...
要你看到這刻,真的十分抱歉 !
可惜我聽不到,看不見你的意見,或 [ 無賴 ] 的判評!


希望她遇上的是一個好人,不像我這般的壞人就可以了....


2012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多聽,多講,多分享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