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 周圖, 金句, 牛皮, 爆單邊 , 收巿 , 預估 , 待

2012年6月4日

驚喜的一天. 特別的一天. 無奈的一天.

奇歷
在現實的世界中,快活了"短短的三十年"了,說起來確有點點像活在"matrix"的世界之中...




擔當的雖然不是Leo角色,亦不是母體造物者,
但總算是過鏡之物吧! 總算是活過,生存過!


今天有太多的個人得著了,生命的美不是在其長短,是在意義之上!  不知為何今天會有這感受!


今天就是這樣,給姪子說道,說了上述的偉論,
6歲的小孩確是吸水海棉...竟然看似有點點的反應 !
大能也! 


在網路上亦遇到一個機會,一個扮演 "智者" 的機會,希望這位同學不會反對貼了出來...






一個面對考試的青年人說道:


就是這樣,我這位江湖術士"老點"了 這2位朋友了~ 
18...18年後希望不會找我算帳吧 !
但其中一位是姪子... 這似乎避不開一劫了!   @,@" 
-----------------------------------------------------------


奇緣
繼昨天,今天也是長了眼界!
今天認識了一位網友,一位自說似愛慕火星大愛的網友... A女生。 
起先覺得 A女生是騙財騙色的騙子...但想下去.... 騙財? 我沒有.  騙色? 這還不錯耶~ :)  沒所謂,為了便打發時間,說下去了....


但後來知道,她並不是騙子,只是同是異鄉人在香港.
只是同是在網絡上尋覓東西的一位.


對話內容十分不雅! 不便透露了!  :)  當然亦屬對方的私懚吧!
或許這是奇緣.... 這是月佬的謀事,正如我對每個人所說的:

" 我只覺得在人山人海之中...巧合的認識,應不巧合!  希望可以溝通,做個網上的朋友吧! "

我應好好的把握這奇緣? 別做她所說的膽小鬼? 若是你必言行動示意吧~ 


UM... 值得回味~  人生最重要是有所得,有所失.
看天吧! 不竟我是一位火星人. 一位活在當下的異人....




股巿
說了很多,打了很多,還是還看今巿:
今天並沒什麼驚訝,走勢如上次文中的圖所示吧~ 
先看FACE BOOK 上的貼圖




看看收巿:  現貨-413  C 18144




期貨: -464  C17956




看到什麼嗎? 留言一齊研究研究吧~
為何FACE BOOK 是沒有人留這的...  

總結今天算是驚喜的一天. 特別的一天. 無奈的一天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多聽,多講,多分享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