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 周圖, 金句, 牛皮, 爆單邊 , 收巿 , 預估 , 待

2012年5月29日

IBOND 又來了 !

80後的我,從小就聽過狼來了的故事,講述3隻小豬上山......^#%@*&*#..... 似乎忘記了!
那只好談談個人感,分分個人受 :


記得第一次,D人睇死 IBOND, 話回報少,不如自己炒, 結果大家都知道相反. 大升5-8% 
小弟亦受惠其中.

我啉羸在只憑 [HKSAR 包底 ] 哩句,及少人睇好吧!
因為羸家永遠都是小部份!  後來羸左幾千,真要多得HKSAR ,
但這絕非我好運,更睇不上好眼光!


看這不就是金句 23 
『錢就是這樣羸的輕易!  也必是這樣輸得簡單 ! 




依傢第2次定第3次? 推行 ( 仿如什麼都有1,2期 ) ,相信會有更多的羊太羊生入場,為第2,第3巿場舖下不少的後路,至於發行商(政府)及間中參與者必定因而勢必加馬!  


但現在,還有[HKSAR 包底 ]嗎 ?
還有通脹嗎?
大水喉射出的水柱永遠是最高的峰值嗎?
能維持多久?
我不懂回答了... 
這是我主觀的看法,  SAY YES ? 

物以罕為貴. 買賣都係講人既心理,段估亞洲金融巿場不會是大戶們的避風塘吧!
散戶們,必要自定其位!

我沒有任何的數據支持以上個之觀點,欲求更多GOOGLE 一下吧
為好準備了連結  :


https://www.google.com/webhp?source=search [ IBOND ]
 不用謝了! 因為我聽不到的 !










<>以上提供之資料及其內容僅供參考<>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宣傳、誘使、或其他任何建議或推薦。
賭海直擊@NickNickPlus.Ne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多聽,多講,多分享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