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 周圖, 金句, 牛皮, 爆單邊 , 收巿 , 預估 , 待

2012年5月17日

我逃出了...一間成功的推廣公司 !


早前提及十分欣賞香港貿易發展局創業日」中的一個展位,一間海外推廣公司,推的服務平台,我被他的營銷手法及網上創業課題吸引,並投放$100大元的投資,在早前的POST可以找到更詳細的過程。



16﹣5﹣2012的晚上,我放棄了唯一的訓覺機會,去了這個價值$100的網上創業講坐,
沒有裝潢的  修,去到是個一般的培訓中心 ,30張櫈一個白板,時間由18:30等到頭19:00, 大會開始播放VCR,電台訪問,POWERPOINT。。。全XX地區 NUMBER1。。。


講者開始入場,他是我在「創業日」十分欣賞的那位講者,即成功令我付出這$100大元的那位。 他熱情的招呼似乎打不動冷漠的香港人,各上來的聽眾起先反應一般,但隨著講者步入創業內容,開始緩和,坐在則邊的OL女士像HIGH了似的。。。點頭SAY YES~
又時反問自己「點解要啉咁多野? 因為不能像這般的投入?」


講者介紹完公司的成功背景後,便步入主題「創業」;
他用數據及成功例仔(成功的學員及戶口的盈利)為推廣助具,介紹他們的網上平台比其他平台的不同之處,他們的平台是3合1的,看那3個圓圈仿如看到我自己寫給一機構的毛遂自薦,他稱這平台為 WEB3.0 可以 LINK to 100個交友平台 ,例如 FACE BOOK。
又指可作網上過數。。。。。等等


這時我開始知道他的程度了! 但這為何會成為XX區的NO.1?  真的不明白~  
是香港太先進了,一般的青年人都會懂的事,在某地區會成為可利的課題?!



也證明我們這一代的確如 80's Reformism的所言:
我們是一群活在科技、知識及感性時代。。。。。



好了,終於講到我最關注的網創技巧 “SEO”〔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 搜索引擎優化〕,講者又以他所做過的綱頁為例,出示所有都會排行頭3位,甚至排第1的圖片,
 在搜索引擎打( NICK NICK PLUS ) 同樣也會排第一但我不懂“SEO”,這令我覺得太奇妙了,在一個教用FACEBOOK的初階課程,居然可同時有SEO,十在太好了~
可惜沒有提及FACEBOOK 背後的靈魂 Developers.facebook.com
ANYWAY 心中考慮報唔報? 佢又以”持續進修基金“為引,基金可作10K的學額。


我為何會用「成功的推廣公司」來形容他? 因為他又出示第二招「$10買野@手快有手慢冇」的遊戲,為上來的豬仔洗腦 令到豬仔作出預計的本能反應,為下一個”真遊戲“部署
(我似心理學家嗎?  @,@' ) 


 ”真遊戲“: 哩度有3份申請表,唯想要? (當時我也有較快的 本能反應 ,想走去攞,不竟人初終不想蝕底執輸) 我見到則邊的OL姐姐上前,作為君子有所為,有所不為! 只好讓給女士吧!
別以為這就完了~ 當3位人仕返回坐位後,講者又發功說:最快填完的1位申請者,可減$5000學費及贈送 「BLOG上賺錢 DVD」
這時OL姐姐展示可愛的一面,手中筆開動了 !
我沒有表,心中只好再次 LIKE 他! 手法不怕舊,只怕你唔受。


時間到了21:00 差不多尾升了﹐筆者請了一位成功學員分享,好似係做IPHONE 銀包的,但哩位學員似乎冇稿讀,2,3下就分享完了~欠缺真誠! 


 講者開始介紹課程內容,是60天,其中有2個周六及周日,總共4日全日,其餘為網上跟專人跟進,課程為3萬大元 :)並展開一組的拉客戰~ 奇怪的是。。。那位學員也變了服務員,承接了一枱客人似的~ 心想不知分多少 ? 哈~


發問是免費的,我走上講者負責的小組,我問了講者幾個問題(已經有避諱,唔敢亂講野,誤人大事就唔好LA) 問:

  • 我平時有寫下BLOG的,有冇進階/選修的可能?
  • 有冇統計報課的學員係事前已有創業計劃? 定係冇?
  • 你地咁成功,過往10年有咁多學員已入左行,會唔會水尾效應?
講者十分有經驗回說:
我地唔係教你技術的,整個課程係教你點MAKETING !
你地JOIN左個PLAN 就得~ 其他的自然會OK~ 學員就係例子~我地有咁多。。。。


有學員指出一個好問題: $3000的網頁平台係每年計? 定一次收費性的?
。。。。。。
以後的是常見的拉戰,其中有位50多歲男子講者剛講完的介紹,這時想不到我亦幫講者解話,簡說課程資料。 (我不是內應 :P)
是明白的! 人總是愛重問已聽到的問題、重覆別人的說話。


<說多了。。。>


是次$100投資十分超值! 令我聽左唔少,體會良多,確認沒有事是白過的,沒有錢是白洗的,世上亦沒有沒價值的錢 !


重要的是....令我買回舊身份....
這也是我下則的POST~ 


05:00  超眼訓。。。。
BTW 美巿又有人桶刀,又有大茶飯了~


今次香港真係變成香腸了~


我又再次輪迴迷濛之海內......




HELP HELP HELP /\/\


估唔到打咁多字,唔知有冇人俾LIKE.....L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多聽,多講,多分享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