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 周圖, 金句, 牛皮, 爆單邊 , 收巿 , 預估 , 待

2012年5月29日

29-5-2012 結算日前夕


『常言道』除了是我的口頭禪之外,今日係GOOGLE , SEARCH 下原來係

常言道

(「道地綠茶2004」廣告主題曲)


http://youtu.be/fe1f1g9cjrQ

歌手: 劉德華 Andy
作曲: 藍奕邦
作詞: 林夕
編曲: Chris Babida
常言道鬥爭緊握了拳頭
拳頭若放開可擁抱四週
靜默放心裡笑容隨左右
前途在你手你找到沒有
常言道強闖少不免逆流
人柔弱似水卻可以載舟
命運會刻意鍛練你身手
但勤勞是你的最佳老朋友
*得失只一念 風景不轉心境轉
煩惱來自偏執一切也依戀
風吹草動 命途亂了我不亂
交出了平常心再隨緣 *
Repeat *
la-la-la … la-la-la …
萬物有天意我們有雙手
來而復去的看一看便夠
la-la-la … la-la-la …
自在放心裡往事留背後
無為是最高你聽過沒有
自在放心裡往事留背後
淨雲後曙光看一看便透
========================
唔知唱出黎係點既哩?
唔知你可唔可以為我歌唱一曲嗎?  :)
 我的口頭禪,常言道XX,常言道YY,總是想引用前人的名句,為自己的想法加大說服力,可惜不見其效,至少心中是認為道行未夠!
今日的常言道,又是天氣與股巿的關係。 不! 應該說是天氣與情緒的關係,或者你在Y用戶身上已經聽過不計其數,但我今天也是會自說其話的,因為我真的受傷了,真的是天氣影響嗎?
為何情緒可以90度急降?  24小時內又經歷過什麼 ? 這一切深信你沒感興趣的!
那麼..... 還是談回"火星大能",這據可造性的話題之上吧~
今日為5月結算日前夕,應與正日沒什麼分別,環看外圍跟著香港"福地"浮沉,表現牛皮,反彈乏力,是儲力待發? 定溫水煮蛙?  小弟沒有答案,只好等待你的提示。
看看IG 

有心似乎發功中....
(18/5) 18448 要受考驗了....  <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多聽,多講,多分享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