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 周圖, 金句, 牛皮, 爆單邊 , 收巿 , 預估 , 待

2012年5月31日

重拾 ICQ

熟識的名字,陌生的樣子永遠埋藏心中 @ 『笨...笨....笨.... 笨尼拉BANANA』.....

最近網友傻強大師,介紹左一個"集匯地"俾我認識,以補在香討DISCUSS的變化,這除了有更強勁的資料,更真實的回覆外,更令我重回夏天,找回童年時代,聽番遺忘的歌... 
這竟然是ICQ的代替品------- QQ.

現時的QQ是集所有IM功能於一身,只是欠缺靈魂 Your Soul 的寄存 !
亦反應了中國人的呈強好勝心理,綜覽山群,唯我獨專!


回想起那些年... 
那年應時中三的時期,全城"喔哦"~ 
緊有一間係左近,講的不是便利店,而是當時 『笨...笨....笨.... 笨尼拉BANANA』 的網友.......

今天仿如回到初初接觸ICQ的時期,不停用同一功能去尋找謀人....
印象中,香港流行的IM ,並沒有這樣的功能,對嗎?



"找尋即時在線,線上的用戶" 似舊似新的功能令我啉番以前的過去....
這個功能除了可產生很多悲劇之外,就是可以發展很多奇緣的魔術!
這一切都視乎你怎用去用,怎樣的心態?

但今天... 不像以前那樣,一兩下便找到可以 HE HE HA HA 的網友,發現找不到搭咀的對象了...
你認識 『笨...笨....笨.... 笨尼拉BANANA』 嗎?  你是它的ICQ 友嗎 ?

昨天一個小學同說 :   『你講番哩個名,我有D印象~』

看來...只有印象! 沒有興趣再同 『笨...笨....笨.... 笨尼拉BANANA』 "喔哦"談天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多聽,多講,多分享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