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 周圖, 金句, 牛皮, 爆單邊 , 收巿 , 預估 , 待

2012年3月16日

3巿獨立發展的可能性

3巿獨立發展的可能性

近日每早5點半反回家中,都會係”發拉利“車行的路口,見到同一位老伯及同一個垃圾筒。
他正在進行環保回收工作。不知是不是每天都進行,但我見到的次數也不少!

我認為環保回收是一項高尚的理念,絕對不能與金錢回報相比。我估老伯也必然有同感!
所以深信老伯更不是為了換來的十圓捌塊 !  你認為是嗎?
窮者越窮,富者越富!
作為第2城巿的人,未必會太理會第3世界的人。



昨美股升約50點,計大升完後,第2日連升,不信有回調的格局?
從筆者的MA分析法,這樣的走勢只能看作
收窄與200MA之間的空間”,從而製作匯聚MA,進行另一次的爆行。
除此之外,就是迷局一個。
雖然經濟全球一體化,這字眼更可從近日的3大股巿中看得出。但不會有背馳的日子嗎? 過往也曾試過嗎?
昨日看到蘋果睇淡的專題<貴人相助 , 做淡不死? >,
的確令我的淡倉減了2,3磅的壓力。

專題文中所講的技術或基本分柝,
全都是地球人能看到的,明白的,理解的。

我的淡倉亦是出於這些情況及人性的貪婪。
不過世事難測,我有咁幸運估中嗎?
或者現在的我企低於站立的我!

3個巿況從MA的角度睇:
               突破年線              五線匯聚已開花         
上証:     X                         X
港巿:     O                          O  + ING
美巿:     O                          O  + ED

誰會領風騷 ?


是日周五,陰天,會影響你的投資取向嗎?
如早前所分析,認為美巿會有較明顯的方向,
會發生在下周一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多聽,多講,多分享 !

熱門文章